2.jpg

這禮拜Dr.Timen好忙碌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完成 所以都沒時間寫文

在此我跟我的百萬粉絲說聲道歉(哪來的百萬粉絲??????大家都疑惑?????)

唉喲!我有一個粉絲,他的名字叫百萬啦!(大家幹嘛又開始咄咄逼人?????)

總之一方面是真的很忙,二方面是開始窮途末路(又開始亂用成語),第三方面是我整理照片整理很久

但我終於弄完了(拍手阿各位),然後已經半夜一點半了??是要逼死誰拉吼!!!(焦慮踱步)

ok那我們速戰速決好了,我每次遇到臉很臭的客戶我都速戰速決~哈哈哈哈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要當藝人必須學會,學會還不夠,要專精 "精液求精""精必輝煌"

總之要很屌很厲害就對了啦!因為這件事情真他B的太重要了!

大家是不是快被我惹毛了?到底是什麼??煩死了還不快說???

你們也脾氣太暴躁了吧!好啦就是.............

先到我粉絲頁按個讚啦!我粉絲頁有很多時尚男模動態資訊一網打盡!GOGO~快去

https://www.facebook.com/mrtimen/

 

今天要分享的大絕就是"拍照"(歪么么~~)

大家是不也在歪么么~想說靠搞屁阿~誰不會拍照啊?

對!這問題問得很好,誰不會拍照?

每個人都非常會自拍,我知道~因為哥也很拍BUT.....

會自拍不代表會拍照,就算你當藝人當了10年也不見得你就會拍照!!!

02.jpg

黑~~這點很重要!好巧以上這些人都十年有成壓~

在台灣演藝圈基本上9成的男藝人都不會拍照(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也有非常多大明星到現在還無法掌握拍照的技巧!

尤其是沒有經過所謂的"模特兒"洗禮的~對於拍照這件事更顯得格外的笨拙!

東城發問:那所以當過男模就會拍照嗎?(娃娃音)

錯!錯錯錯錯錯!!線上男模百百種!但是真的會拍照的大概就是10隻手指數的出來而已!

img201412142341460.jpg

好現在就來聊聊什麼叫做會拍照?

必須具備怎樣的條件才叫會拍照?

1.眼神一定跑不掉

2.表情豐富多變

3.動作變換快速精準

4.享受攝影,舉手投足都融入在攝影的氛圍中

5.了解自己的優劣勢並懂得藏拙

6.能夠用照片傳遞他想說的故事

7.跟任何團隊,任何場合,任何狀態下都可以拍照有一定水準的照片

 

符合這看似簡單的七點,基本上就可以算是一個會拍照的藝人了

要符合前三點其實並不難,有些東西多練就會了,熟能生巧

但其實拍照講求的是後面四點,那才是拍照的精義(故意要開黃腔)精確的意義好嗎!別那麼色!

很多藝人他們打從他爸跟他媽在製造他的時候就把他設定為會拍照的人

一出生就會拱背,然後在搖籃床上跳VOGUING

有些人是長的就是隨便拍隨便有FEEL的臉

但大多數的藝人之所以會拍照,是因為他們開始有了人生的歷練,慢慢了解自己後才懂得用鏡頭說故事

這些就是靠經驗的累積磨出來的東西

W020120517596625901204.jpg

如何分辨一個藝人會不會拍照

其實基本上"會演戲"的藝人大部分都"會拍照"

為什麼哩?因為演戲就跟拍照很雷同,

當一個演員,你要即刻進入一個角色,一種氛圍中,並且感染大家讓大家相信你的故事

拍照也是如此,你要在兩個小時內,溶入一個你假想的角色中,但又要表現的自然真實

所以會演戲的人就一定會拍照!但會拍照的不一定會演戲喔!!

但是會拍照的人一定會攝影!因為他懂得用鏡頭說故事!懂得捕捉最精華的那一刻!

很妙對吧!大家可以去觀察是不是如此,是不是覺得哥真是肚子裡有很多東西~(覺得驕傲~)

那叫什麼成語來著~滿腹精輪~對!應該是這個成語(好棒喔~~飽讀詩書的概念~拍手)

08.jpg

喔對~來講一下拍照的重要性!~到底什麼時候會用到照片呢??

1.麻豆卡!

你一開始接工作的時候一定是靠你的宣傳照MODEL CARD再接工作

在業界有句名言叫,好的麻豆卡可以讓你上天堂,爛的麻豆卡可以讓你吃大便

光這句話就知道照片有多重要,照片不但要拍得好還要拍的巧!麻豆卡還要多變!

總之一開始出道就工作一堆的模特兒,他肯定是有一張好的麻豆卡才能如此快速的騙天下!

1377591341338.jpg

2.新聞媒體活動照曝光的照片!

那些照片完全影響你人生啊!一輩子無法抹滅的醜照都在自己沒有準備好的那一刻被捕捉到!

永世流傳,所以如果你夠了解自己!在面對那麼多媒體記者的時候也能拿出最好的角度面見大家!

有些照片自己看了會挫賽!X也太噁了吧!

是不是開始冒冷汗!覺得唉呦~難怪我每次上報臉都好胖!對!你就不會拍照阿!多明顯!

130329_p01a.jpg

3.代言照!

當你有幸成為一個代言人的時候!如果你不會拍照!

拍了一堆醜照片,後還要做成燈箱海報!甚至放在忠孝復興整面牆上!

阿不就真他B的想要一頭撞死算了,是不是開始要認真練習拍照了??

12.jpg

4.時尚照!

成為一人必定會接受各大媒體的採訪!雖然你突然很紅了!

但你未必有機會成為時尚雜誌的寵兒!在業界最缺角最挑剔最難搞的就是他B的那些自以為是的時尚編輯啊!

他們絕對不願意敲一個很紅但拍照很醜的人來當封面,各大精品也不願意藉服裝給你們穿

所以你們只能全裸拍照!天啊!!這也太大悲咒了吧!

你們放眼望去每次總是出現在時尚雜誌拍攝大片的那些藝人,是不是總是那固定的那批人再輪替!

雖然我知道有些藝人是靠雜誌老闆很喜歡所以很愛發!但有些藝人真的就是怎麼拍怎麼時髦!

所以要成為一個精品時尚寵兒,拍照是真他B個要從小好好培養好嗎?PLEASE

 

這四點就足夠讓你重新好好回顧一下你失敗的人生到底拍了多少醜照

那些可怕的照片總是在無遠佛界,永世輪迴,到你上天堂下地獄那後,醜照都在還啊!阿蜜陀佛!

會怕就好!就怕我到肝腸寸斷你還不把拍照當一回事看!

 

接下來就讓大家自己來判斷一下,會拍照與不會拍照的差別

1.內褲照

有些人拍起來就很LOW有些人拍起來就很養眼

從眼神,手勢就可以看出來這之中到底有那些奧妙之處了吧?

我沒說誰好誰不好喔~黑~不要誣陷我!!

01.jpg

2.健身照

明明都是聊運動,有些人拍的就是陽光有活力,有些人拍的就像好像家裡誰有喪事一樣!

有些人動作就是線條明顯有力量,有些就是那個手不知道要放哪很尷尬?

ㄟ~我沒有說誰拍得好誰拍得不好喔!!黑~~~~~~

03.jpg

3.性感床照

有些人拍的就是頹廢性感又很MAN,有些人拍的就比較像女明星硬要擠出事業線的感覺

大家自己去揣摩我沒有說哪個好哪個很娘泡,講錯~應該是很嫵媚~~~!!對!!!嫵媚娘得概念

05.jpg

4.戲水照

有些人拍的就像在海邊衝浪,陽光沙灘比基尼,有些人拍的就像在廁所洗澡(夷~本來不就是要這樣?)

哈哈好啦!有些人拍的就是:來吧~我身材很爛那又怎樣!

有些人拍的就是:夏天陽光比基尼衝浪陽光性感猛男!(完全詞窮ㄟ!哈哈哈哈哈)

04.jpg

5.坐椅子照

有些拍的就是~大爺就是大屌怎麼樣沒再怕你看的,有些人就是把小鳥夾得滴水不漏!

然後有些人拍的就是~怎樣要不要來一下啊?有些人拍的就是~唉呦我脖子落枕!(哈哈哈哈這好笑吧)

我沒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喔!大家自己判斷!噓~別回答~

06.jpg

07.jpg

6.坐在地板照

有些人拍的就是哥就是想要電死你!有些人似乎在模仿"死亡筆記本"的L一樣陰沉詭譎然後沒有脖子!

沒有脖子就會讓整體看起來矮了76截的概念!脖子很重要啊!大家

09.jpg

7.商品照

有些人拍的就是我全身上下都是最亮眼的賣點!

有些人拍的就是!黑我身戴了120的勞力士喔~你有看到嗎?HELLO!

很多時候越是要刻意表現的東西,就因該讓他表現的自然!才不矯情!懂嗎?

有些人就很容易就太多油掉!所以手一定要撐好才行!(奸笑)

11.jpg

 

總之拍照就是很重要!

大家真的要多拍多練習!

沒辦法時時有攝影師拍你,那就叫你朋友幫你拍!

自己看照片自己檢討,了解鏡頭,了解自己的角度,了解自己最帥的一面

別再讓你們詭異醜照肆無忌憚的流串了好嗎?

這會輪迴好幾世紀的!!以上這些就是如此!善哉善哉~

 

至少此時此刻相信你了解好照片與壞壞照的差別

哥此生就沒白活了~

記得轉貼分享,讓台灣演藝圈的男明星可以更會拍照!

最輝煌的"男模時代"等你們來創造!!Trust yourself!!!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男模時代

男模時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NEdd963
  • 美女小蠻腰真阿真苗條
    帥哥大肉棒真阿真好看
    美女淫帥哥蕩
    美女想在帥哥大肉棒上
    美女想帥哥要
    美女真阿真想要
    帥哥牛奶把我射
    美女還在等你射
    啵/比/外/送/茶/坊+籟:dd96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